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我尽力了

从集训到3月25号为止
练了很多
总还是觉得不够
3.26
比赛的第一天
我没有比
只是帮忙开幕
没什么紧张
只是开幕的搞笑罢了
3.27
下午
比赛了
跳远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
可能是因为经验有了吧
傻傻的跳了一个3.83
也不知道怎么跳过去的
过后有一两次batal
都没有超过3.83
跳到一半还下雨
真是打扰人家的心情
拿了个第4名
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
不过师父没什么东西跟我说
3.28
第三天
早上
你们比4x100的决赛
我一直帮你们打气
你们帮我拿了个银牌
谢谢你们
哈哈!!!!!!!
都说你们行的!!!
下午
三级跳
3年都3次batal
不知道怎么搞的
不是我要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跳不到
听到说不再给我们跳了
为什么
是我要的吗?
我也尽力了
那个紧张也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的
可是我知道
还是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尤其是师父
 还是没拿到奖牌
3.29
最后一天
闭幕好热闹
我们是玩得最high的
好像全场总冠军一样><
哈哈
谢谢老师
你们比我们还像小孩子






这次比赛
又拿了一次经验
下次的全柔独中
不知道会怎样
我怕
又再让你们失望呀..........














惠盈病了
很严重
真的很想你
那天去看你
真的很想哭
看到你那么辛苦
在床上什么也不能动
怕跟你说话
怕哭出来
你要坚持哦
快点回来上课
 我会折很多纸鹤给你的








朋友
我怕吵架
吵架就没人陪我了
多想就这样说说闹闹下去
每天这样不好吗?
没吵架真的是很开心
知道你很想跟我们去比赛
也知道你心情很不好
那你帮我们加油啊
我们感受得到的
 不要每次觉得你跟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们还是一样的
不要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